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市局来太和县开展环企直通车和领导带案下访活动

近日,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群到太和县肖口工业园开展“环企直通车”活动,走访安徽超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带案下访到安徽天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检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宋丽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强陪同调研。

走访中,姚晓群一行赴太和县肖口工业园区安徽超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认真查看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倾听企业提出的环保问题和诉求,把“环企直通车”活动推深做实。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帮助企业提升污染治理和绿色发展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姚晓群一行来到安徽天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厂区及周边进行详细查看,并核实企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后,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询问企业有无困难,并督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确保近期完成销号。

姚晓群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及时核实了解情况,注重早处理、早答复,推动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有效解决,助力六稳六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图/文:陈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