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红色精神,怀宁县腊树镇将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

10月31日,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我镇各基层党支部积极收听收看,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观看结束,部分党员还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真正的贡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怀宁县腊树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杨建、余丽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