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强身健体展风采 巾帼实幼创新高

已是深秋月渐寒,秋日的雨后,更是透着丝丝凉意,但实幼教育集团的教职工们却热情不减,11月5日下午,一场由工会组织的,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秋季教职工羽毛球赛,于一片欢呼声中,在肥东青羽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抽签方式编组对垒,实行三局两胜制;来自总园、御景园、红旗园、禹州园、润和园的32名教职工参加角逐,实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阚艳艳,副园长张玉娥和唐永生,工会主席汪桂霞全程参与并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完美的吊球,精彩的扣压,羽球飞旋,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错,赛场气氛热烈高涨,最后经过激烈的几轮对抗,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示了实幼人一直以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实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搭乘此次羽毛球赛的东风,积极锻炼,增强体魄,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培养业余爱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实幼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章艳、王荣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