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高质量完成新一届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11月8日,怀宁县腊树镇13个村(社区)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高质量、严标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怀宁县腊树镇严把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以“首战即决战、首战必首胜”的信心,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村(社区)“两委”换届全过程,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腊树镇制定了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及6个工作组和13个村(社区)指导组,先后召开多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通过利用座谈、入户走访、签订承诺书、发放纪律提醒卡等形式,加强对换届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群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有效推动了村(社区)高质量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步,腊树镇将严格按步骤指导做好村级党组织换届后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强化业务培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依法依规推进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文:杨建、余丽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