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第一光荣院: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开班仪式

为营造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11月9日,安庆市第一光荣院迎来了一批短期疗养优抚对象,来自怀宁县27名优抚对象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了光荣院短期疗养开班仪式。

(图/高雪华)

欢迎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向参加疗养人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表示将在前期短期疗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与各位优抚对象的感情联系,着力提升优抚工作服务层次,全力阻止和保障好修养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光荣院精心制定了吃、住、疗、检、娱等方面的活动计划,在优抚对象疗养期间尽心尽力的为功臣们服务,满足优抚对象的不同需求,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得安心、住得舒心、养得开心”。同时,在心辰社工组织的协助下还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组织优抚对象院内参观等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工作+短期疗养”模式,把短期疗养工作作为对优抚对象进行精神抚慰的有效举措。

(图/高雪华)

本次疗养活动,让重点优抚对象在疗养期间感受到了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共享国家发展成果,增强疗养人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提高疗养老兵在我院疗养期间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文:杨建、金美兰,图由高雪华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