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实验小学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动员会

11月18日,怀宁县实验小学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动员会。

(图/葛家兵)

会上,校长陈贻胜作动员讲话,强调数字化信息化校园时代已经来到,并对比了信息化应用能力1.0和2.0的区别,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此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为契机,铆足干劲,抓住机遇,“以校为本、整校推进、立足应用、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全面促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智慧学校建设。

随后,教学教研处副主任范烛红对全体教师进行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政策解读与工作部署,介绍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背景、内容、意义、参训以及平台操作方式,并对目标任务、实施行动路径、实施保障、校本应用考核要点、微能力点选择、材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做了细致说明。(图文由葛家兵、范烛红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