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迎驾贡酒再度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11月19日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在安徽省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图/迎驾贡酒)

(图/迎驾贡酒)

大会围绕“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六百”项目对接、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0余场活动,打造世界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

(图/迎驾贡酒)

(图/迎驾贡酒)

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迎驾贡酒再度惊艳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位于六号馆的迎驾贡酒展厅,以生态为主题,融入了大别山、毛竹、黄岩洞等元素,成为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一大亮点。此次迎驾不仅携迎驾贡酒·大师版、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系列、迎驾石斛酒、迎驾贡酒·生态霍山等产品亮相,还全面展示解读了迎驾“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生态体系,展现了迎驾以生态酿造实现绿色发展、以智能制造实现创新发展的坚定步伐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迎驾贡酒)

(图/迎驾贡酒)

在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的带领下,迎驾依托大别山自然保护区内的中国好水、竹根活水——剐水,以中温包包曲为糖化发酵剂,运用多粮型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精心酿造。自2012年起,连续六次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被誉为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迎驾还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等殊荣,迎驾贡酒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图/迎驾贡酒)

为积极推动生态白酒的发展,2018年,在中国酒业协会的领导下,由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与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落户迎驾。今年9月,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在迎驾春风美酒小镇正式奠基,将成为研究推广生态白酒的前沿阵地、思想高地和学术高地,为推动中国白酒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奠定了基础。

(图/迎驾贡酒)

大驾光临,请喝迎驾贡酒;迎驾贡酒,国人的迎宾酒。作为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参展企业,迎驾人高举健康、生态大旗,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企业精神为指引,精心酿造“消费者认为健康好喝的酒”,为新时代美好生活增光添彩。(图文均由霍山微旅游授权发布,作者:迎驾贡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