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接种新冠疫苗保护你我健康

为了进一步向孩子们科普和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就校园免疫屏障,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2日上午,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举行了“接种新冠疫苗,保护你我健康”主题升旗活动。

(图/韩敏

本周担任升旗手的是大二班的幼儿,小旗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在国歌伴奏音乐中,全园的幼儿和老师们唱着国歌,庄严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美丽的五星红旗在蓝蓝的天空下随风飘扬。

接着,小一班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节目——舞蹈《爱上幼儿园》,整齐的服装、稚嫩的动作、可爱的笑容,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图/韩敏

随后,主持人韦玉婷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接种新冠疫苗,保护你我健康”,科普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接种疫苗后的感受与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孩子们高高地举着小手积极参与回答。总园长高洁为孩子们颁发新冠疫苗接种纪念勋章,已经接种疫苗的“小勇士”们收到这份“爱的鼓励”兴奋不已。高洁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颁奖纪念,为孩子们的勇敢点个赞,鼓励家长和孩子们为构筑儿童的免疫屏障一起携手努力。

(图/韩敏

接种新冠疫苗,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家人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是担当!幼儿安,则校园安;校园安,则社会安!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让我们家园携手、多措并举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共筑免疫屏障!(文:韦玉婷,图由韩敏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