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齐捐全运展品 彰显体育精神

近日,省武拳中心、省射击中心教练员和运动员向安徽省体育博物馆捐赠第十四届全运会获奖奖牌及参赛器械、服装等,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出席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局办公室、省武拳中心、省射击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活动现场,省武拳中心空手道队主教练谷弢将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奖牌全部捐赠给省体博馆,他表示,在本届全运会上空手道队获得优异成绩是省体育局和武拳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荣誉不只属于我个人,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把奖牌捐赠给省体博馆,希望通过我们奋斗拼搏的故事能激励更多年轻运动员创造佳绩,为省为国争光。省武拳中心武术冠军赖晓晓、空手道冠军王志伟,省射击中心射击冠军王晓菁、胡凯,亚军姚千寻等向省体博馆捐赠签名比赛服、领奖服、参赛器械等全运会展品近二十件。

秦旭指出,省体博馆是安徽体育文化重要载体,是弘扬体育精神、讲好体育故事的重要阵地。感谢训练中心领导和教练员、运动员们一直以来对省体博馆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安徽体育文化建设,共同把安徽体育人的精神家园建设好。

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成果展筹备期间得到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捐赠。截至目前,省体博馆已陆续收到全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捐借的40余件展品,极大地丰富了馆内藏品。近期,省体育局将举办“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成果展”,省体博馆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多元化形式呈现安徽运动健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顽强拼搏的精彩瞬间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运动员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来源:安徽省体育博物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