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举办新闻宣传媒体座谈会

近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为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谋远共赢,共同做好舆情监控及新闻宣传工作,特邀请省内新闻宣传媒体召开座谈会。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综合部负责人张越,各机构宣传员,芜湖市传媒集团、海派传媒、中国网韵动安徽、安徽财经网驻芜办等多家媒体参加座谈。

(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座谈会上,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综合部负责人张越出席座谈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向参会媒体朋友介绍了2021年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发展情况、党建情况、资产规模、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重点介绍了舆情监控及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参与的宣传员分别就新闻报道中的一些问题做了详实的咨询,媒体朋友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就这些问题给予了认真的解答。

芜湖传媒集团应主任指出,新闻宣传要突出亮点,下一步应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岗等内容进行报道,金融机构可以重点宣传银行服务实体经济、银行参与公共服务等,充分体现金融机构的服务,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体现出来;海派传媒江总提出,在文字图片外,可以考虑短视频宣传形式,利用好新媒体的传播力量,记录好一线员工的感人画面;中国网韵动安徽负责人秦凯指出,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应该围绕乡村振兴、绿色金融、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系列宣传;安徽财经网驻芜办袁主任指出,新闻宣传中还需要加强内容的审核,一方面要做好错别字检查、排版方面的检查,更重要的是政治导向正确。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张总最后提出要各机构宣传员与媒体朋友多交流多学习,明年要围绕兴业银行的日常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宣传氛围,推出一系列主题把握准、亮点多、效果好的宣传报道,要进一步创新形式,融入生活,服务人民,把握好时度效,加大宣传的力度;要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审校制度;要加强交流合作和共同选题策划,精准踩准步、切实跟上点、力求搭上车,合力同心,携手并进,为芜湖分行的发展、建设美好安徽营造出良好舆论氛围。(图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