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琪怡茶叶亮相2021年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11月26日至28日,2021年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

(图片由琪怡茶叶授权发布

潜山市文旅体局推荐单位琪怡茶叶参加,精彩亮相旅博会,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开幕式当天,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安徽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一行来安徽馆巡馆,详细询问琪怡茶叶的原产地、包装设计,并给予肯定,并强调:企业自身也需要加强宣传营销,拓展市场交流,把安徽好茶展现给大家!

(图片由琪怡茶叶授权发布

近年来,潜山不断探索“旅游+茶”的有机融合,茶旅融合、茶乡旅游,以茶兴旅、以旅促茶,成为带活地方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和谐发展的民生品牌。茶文化旅游人气逐年攀升,茶文化休闲游日趋成为潜山旅游新热点。(文:宋星、汪正南,图片由琪怡茶叶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