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走进大富社区,结合党建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现场宣传大额定期、理财、保险等金融知识,介绍常见金融诈骗及防范措施,针对老年人群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深受老年客户的欢迎。

(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11月20日,大富社区热闹异常,每个老人的脸上喜笑颜开。原来,这是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党员们来到社区为80周岁的老人集体过生日,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来生日蛋糕,并和他们一起唱生日歌,在这么温暖的氛围中,老人们吹灭生日蜡烛,感受着满满的祝福。

(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不忘向老人们讲解诈骗的种类,并提醒老人要提高防范意识保障自身的资金安全。一个奶奶开心地说道:“这种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在的诈骗技术防不胜防,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后,我以后一定不会被骗了。”

(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这不仅是银行走进社区的活动,更是党员服务群众的一种体现。中国共产党强调要求党员必须贯彻落实服务人民的思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理念,督促党员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全心全意,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二党支部更是把这一理念落实到行动中。兴业银行不断升级养老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为老人集体过寿只是关心老年群体,关注老年客群服务的一个小小剪影。兴业银行已经将为老人服务的意识深深印刻在了每个员工的心里。(图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