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仁和佳园幼儿园:深学笃行党的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准时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的网络直播。

(图片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活动伊始,劳模工匠代表入场,职工代表献花表达敬意。而后,是舞蹈节目《奋斗》,节目中表演者的舞姿充满诗意又不乏拼搏的激情,表现了在党带领下,人民群众力争上游,一路前行奋斗的精神。接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图片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在《新征程,话愿景》访谈中,主持人专访了劳模工匠代表科大讯飞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任萍萍和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电客车日勤队长、合肥市“宋能超蓝领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宋能超。任副书记介绍了科大讯飞的一些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科研成果,希望今后我们能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看到更远的未来;宋队长简单介绍了地铁工作人员的工作,希望能在一线岗位上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丰富专业知识技能的员工。

(图片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在曲艺节目《创新高地,幸福人》中,表演者们用欢快幽默的语言把合肥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一一展现出来,充分表达了在创新高地合肥生活的幸福感。

微党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由省委党校教授、省先进工作者吴艳芳主讲,她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回顾了革命时期英雄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勉励大家牢记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本次宣讲活动结束。是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望中共百年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接凤云,图片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