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成功举办合肥市行知学校与肥东县结对学校校际联动活动

12月9日,暖阳高照,晴空万里。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肥东县第六中学、肥东县撮镇中学、肥东县古城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定远县第四批管理人员跟岗研修的11位校长齐聚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开展结对学校校际联动活动。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校级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安师大肥东实验学校副校长方学雄主持。

(图/鲁敏

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友邦为联动活动致辞。他首先代表肥东县教体局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兄弟学校的情谊,必将进一步提高肥东县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理念的更新。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兄弟学校携手并肩、与时俱进、奋楫笃行,让肥东教育事业臻于至善。

(图/鲁敏

在结对会上,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学校校长李云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建校一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德育推进,教科研发展、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代表学校表示,与行知学校结对以来,学校感受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引领效能,结对活动有利地促进学校的发展。

(图/鲁敏

合肥市行知学校教育集团校长袁方正为本次校际联动活动作主题讲座。袁方正校长围绕“学校精细化管理”、“中小学校长的任职能力”、“好校长干什么”、“学校重点工作”、“怎样做成功的学校管理者”、“教育变革与教师成长”等方面表达了对校长以及学校管理的看法,讲座理论与经验相结合,生动而深刻。

(图/鲁敏)

联动活动前后,各位来宾参观了中小学校园及各功能室,期间各校管理团队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图文由鲁敏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