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肥东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学生摄影作品展开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召开,由肥东县文联、肥东县教体局、肥东县摄协主办,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和肥东县城关小学承办的“青春悸动.稚言稚语〞肥东县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两校联合学生摄影作品展,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肥东县博物馆隆重开幕。

(图:殷瑛 摄)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有肥东县政协副主席赵荣,肥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松,肥东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业建,肥东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超,合肥通用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行政执行校长杨家奇,肥东县城关小学校长娄向阳等领导同志。

这些摄影作品是从参加上个月第十六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中再次精选出来的,有五十余幅作品集中展出,是两校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拍摄的优秀作品。

 

(图:殷瑛 摄)

领导们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作者的拍摄想法,一幅幅图片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也将那个单纯、美好而又富有活力的学生时代用另一种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殷瑛 摄)

参与此次影展的学生都是肥东县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摄影基地的学员,由合肥通用技术学校殷瑛和李磊两位老师指导。肥东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殷瑛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在接受合肥市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双减”政策下,愿摄影教育能进入更多的中小学校里,让更多的学生用相机去发现美、感受美、呈现美。(图文:殷瑛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