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肥东县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举行第八届校园体育节颁奖典礼

12月6日,肥东县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在升旗仪式后举行第八届校园体育节颁奖仪式。本届体育节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结束,本届体育节设置奖次320人次。

 

(图: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随后,该校校长张杰对在本届体育节获得先进集体和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为本届体育节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张杰校长宣读了校园第二届科技节方案,解读了科技节具体实施步骤。据了解,本届科技节的主题为:“科学伴我成长、共筑五园梦想”,为三大类九个小项目。相信学生们能在活动中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同时能力获得进一步发展、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图: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多年来,该校一直重视对学生运动特长的培养,努力创造各种比赛的机会,让孩子们展示自己运动特长与个性。学校将继续开展各种类型体育活动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扎实落实素质教育,为家乡教育添光彩。(图:长临河学区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文:苑仁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