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积极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明年征兵工作任务,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按时完成。12月17日,怀宁县腊树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图:田润 摄)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战略意义,全面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紧抓好,同时,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前介入,提前谋划,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时间开展征兵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大喇叭广播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入伍优待政策。充分利用寒假返乡时机,对适龄青年进行动员。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廉洁征兵底线,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完成好全镇春季征兵任务。三是把住底线,严守征兵纪律规定,按照具体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坚持按制度、按程序、按职责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推动2022年全镇春季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杨建、田润,图由田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