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肥东县宝翠园小学举行庆元旦主题联欢会

“用歌声点燃梦想,用舞蹈抒发激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展现个人特长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同学的团队精神和班级的凝聚力,以此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1年12月31日下午,肥东县宝翠园小学校分班级举行庆元旦联欢会,喜迎2022新年的到来。

(图片由肥东县宝翠园小学授权发布)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各班利用中午时间装饰了自己的教室,班班张灯结彩、处处喜气洋洋。同学们早早准备好了联欢会所用的食品及娱乐用具,真可谓“美哉,乐哉”。准备节目的同学利用休息的时间反复练习着,力争在联欢会上表现自我、大放异彩。

美好的时刻马上到来了,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忙活着,搬桌子、贴窗花、装饰黑板、给老师送贺卡和礼物、邀请各科老师参加联欢会……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此时此刻,那叫一个“累并快乐着”。眨眼的功夫,各班准备到位,各班的主持人也立马到位。联欢会开始了。相声、小品、歌曲、舞蹈轮番上阵,智力竞赛、诗文朗诵、抢凳子、三句半等暖场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音乐声充满教室,欢笑声响彻校园……

(图片由肥东县宝翠园小学授权发布)

此次庆“元旦”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体会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留下了美好回忆,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相信在新的一年,宝小师生必将收获更多精彩。(文:王巧玲,图:肥东县宝翠园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