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31日,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同德苑幼儿园举行。合肥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杨兴东、教师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石宣艳,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研室主任谢金菊、学前教育负责人孙永亮、学前教研员阮厚梅和合肥新鑫幼教负责人及韩瑾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由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授权发布

上午10时,在公司总经理梁曦致辞下揭牌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公司执行董事侯亮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韩瑾工作室的通知》。

图片由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授权发布

工作室主持人韩瑾老师和成员代表瞿洁分别表态发言,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工作室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发挥示范带头,博采教育精华,为学前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图片由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授权发布

孙永亮指出,工作室的成立需不断提高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以服务保教为核心,结出一批成果,辐射新站学前教育领域。杨兴东高度肯定了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的文化理念、办园宗旨,同时强调:建立建设工作室,打造培养优秀教师平台,是有效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希望工作室能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实践的研究,为合肥市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活动在与会领导观摩新鑫幼教同德苑幼儿园“阅读悦美 绘声慧色”鑫宝迎新年民俗文化活动中圆满结束。(文:姚远,图片由合肥新鑫幼教韩瑾工作室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