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一行赴南钢对标交流

对标行业标杆,提升企业管理。1月5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副总裁陈德斌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赴南钢开展对标交流活动。南钢副总裁、集团总经理、新产业投资集团联席总裁余长林,南钢炼铁事业部党工委书记、联席总经理高式林等领导热情接待。

(图:王克 摄)

(图:王克 摄)

交流座谈会上,王建兵对南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南钢在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等方面理念先进,推广实施效果好,具有极其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互通有无,共谋绿色发展新举措,共同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方同舟控股旗下钢铁、煤焦化等产业板块及相关合作事宜。

(图:王克 摄)

余长林表示,六钢集团作为新兴企业,优势明显、后劲充足,发展前景广阔。南钢正努力构建钢铁+新产业双主业相互赋能的生态系统,通过聚焦创新驱动、数智化转型、新产业裂变,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势能。在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秉承互利共赢、同频共进原则,共同构建行业绿色智能发展新局面。

(图:王克 摄)

对标期间,王建兵一行在南钢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到金润智能工厂、炼铁原料大棚、中厚板卷厂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南钢在推进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文:王克、孙博文,图片由王克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