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桐城市双港教育集团校练潭初中落实民生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关注民生工作,关爱困难教职工是桐城市双港教育集团校练潭初中多年来的传统,1月12日上午,桐城市练潭初中党支部和工会领导冒着严寒走访慰问袁保明等困难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袁保明老师离异多年,与年迈的老母亲相依为命,近几年身患多种疾病,前不久又突发脑梗住院治疗,现在说话仍然不利索。大家把慰问品、慰问金送到他手上,同时告诉他,学校工会已将他的情况上报桐城市总工会和教育局工会,利用互助互济资金报销了他个人支出部分的极大部分费用,大大减轻了袁老师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大家嘱咐他一定要耐心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岗位。袁老师及老母亲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和照顾非常感谢,表示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桐城市练潭初中供图)

(桐城市练潭初中供图)

随后,校领导又到其他困难教职工家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共同面对眼前的暂时困难,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

一直以来,练潭初中始终把关心困难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真心真意地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文:桂潘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