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教体局局长唐晓春赴庐江中学慰问一线教师

1月11日上午,庐江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唐晓春在教体局办公室陈家胜主任陪同下,赴庐江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韦娟老师,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新年祝福和深切关怀,同时对坚持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丽华,办公室主任张芹参加慰问活动。

“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每周的工作量有多少?”……唐晓春朴实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韦娟老师倍感温暖,她对党和政府冬日里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好的教学成绩。

(庐江中学供图)

当得知韦娟老师虽在康复中却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且所带班级英语教学成绩长期名列同类班级前列时,唐晓春深深地为其坚强精神所感动,叮嘱她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慰问中,唐晓春嘱咐庐江中学随行领导要给予教师更多的人文关怀,要把一线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尽最大努力为每位教职员工创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让大家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周丽华代表学校对唐晓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个教职工心中,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为庐江教育再立新功。(文:夏跃虎、姜振飞、周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