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进校调研活动

为确保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顺利进行,1月13日怀宁县教师进修学校调研组对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供图)

调研组深入学校与2.0项目核心团队和项目负责组长研讨、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学校项目负责人王李先汇报学校的整校推进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怀宁县进修学校校长何晓群指出,2.0整校推进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他要求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希望教师抓住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并能够和课堂教学有效融合,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优化教学环节,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达到理想的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为学校的2.0整校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为学校顺利完成“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