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开展“期末闯关”乐考活动

学期即将结束,愉快的寒假将要来到,1月11日,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以“开心学习,快乐游戏”为主题的期末闯关乐考活动。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供图)

本次活动以六项小游戏的方式进行,全科全能,知识面广;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展示孩子们一学期以来学到的知识技能,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和自信心。这样的方式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供图)

学生拿好闯关卡,开心闯六关。第一关:幸运大转盘;第二关:幸福果农;第三关:开心广播;第四关:玩转扑克;第五关:我是神算王;第六关:体育达人和抢红包。

(合肥经开实验高刘小学供图)

直到下午4点30分,在欢乐轻松的游戏环节和师生的欢声笑语中,闯关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过程既充满挑战又饱含童趣,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尝试了探究,体验了快乐,也展示了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丰富多彩、富有乐趣的闯关活动让学习成为了一种快乐、一种期待,解放了孩子们的天性,让学习真正快乐起来! (文:黄凯悦、王连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