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到石牌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

为推进信息技术2. 0提升工程落地,加快培训研修进度,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落实到校本研修、教育教学以及“双减”政策中去,1月12日,怀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何小群、主任陈富谦一行到怀宁县石牌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怀宁县石牌镇中心学校 供图)

研讨会上,石牌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树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该校信息技术2.0项目推进情况做了汇报,详细阐述了该校信息化2.0的团队保障、微能力点的选择和校本研修的实施情况、研修中的问题探讨、个性化做法、后期的工作安排等。

专家组对该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学校校本研修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他强调信息技术应用要总体规划,整合资源,要与课程融合、学科融合、课题融合,要围绕能力点训练,着眼课堂,优化教学,提高成效;同时,不同教师的研修目标应该不一样,要根据教师现有信息技术能力合理安排。(文:高成弟、陈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