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庐江县岗湾小学在县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庐江县第十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庐江县岗湾小学选送部分学生作品参加了科幻画类别的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校罗梓颢同学的作品获科幻画类一等奖,郭泓宇等五位同学的作品获科幻画类获二等奖;张语萌等五位同学的作品获科幻画类三等奖。其中,罗梓颢同学的作品被推荐到合肥市参加市级评选。

(庐江县岗湾小学供图)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全体老师大力支持,学校共收到科幻画作品102件,择优选送了45件作品参加了县级评比。

近年来,岗湾小学以艺体(科技)文化节为契机,把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创造能力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个性、发挥学生特长、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之一。积极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大胆实践、敢于创新的精神和动手操作的能力,努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探索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个性发展。(庐江县岗湾小学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