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伦先小学召开假前线上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家校之间的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寒假,近日,合肥市伦先小学召开假前线上家长会,全校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合肥市伦先小学供图)

落实学校的统一部署,班主任们以年级组为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为了让家长会的内容贴合实际,对家长有指导作用,他们相互讨论完善会议内容,分工查阅相关资料,认真总结班级学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合肥市伦先小学供图)

在班会召开过程中,班主任详细地分析了本学期以来孩子们情况,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还作了更为详细的指导,希望家长们在特殊时期安排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同时,班主任还对学生家长进行了家庭关系指导,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最后,班主任对学生的假期安全进行了强调,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

沟通是最好的解决问题方式,通过这次线上家长会,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孩子的成长情况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打开了沟通的“窗户”,让家长们进一步明确了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防疫要求。家校携手,相伴成长。有学校老师们的全身心工作以及全体家长的支持和配合,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假期学有所成,茁壮成长!(文:成贝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