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开展校园安全防护设施专项检查

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是幼儿在园学习和生活的保障与基础,更是幼儿健康成长的根本。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幼儿园环境,2022年1月14日,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集团总园长高洁的统筹安排下,集团四园的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安全防护设施专项检查。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供图)

各园的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查看了活动室、功能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外窗、阳台、露台、走廊等具有临空面的地方,进一步检查楼梯、阳台安全护栏高度达标情况,排查楼梯扶手焊接是否牢固等。安全检查小组在检查中还详细查询班级中是否有需要维修的物品或存在的安全问题,对公共区域也展开重点排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外窗尽快安装限位器,阳台、露台加装安全防护门等。各园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层层落实,坚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合肥市双岗幼教集团供图)

此次安全防护设施专项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关注每一个安全细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文:邢凯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