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黄龙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学期悄然过去了,2022年1月18日,怀宁县黄龙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怀宁县黄龙镇中心学校供图)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赵腊楼对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和“双减”工作进行细致地分析和总结,对教师假期学习做出具体安排和布置。紧接着副校长陈霄对本学期德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深入总结,并对寒假师生居家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班主任及科任教师通过走访、微信群加强家校沟通,在交通安全、防疫、饮食等方面对家长和学生进行宣传教育。最后,支部书记王支苗传达了怀宁县教育局期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春节期间多阅读、多反思、多陪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学校和教师形象。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县教育局寒假工作安排会议相关精神,有利于寒假前后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假期。(文:陈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