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

1月17日,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组织党员、教师分组深入到幼儿家庭,开展寒假大家访活动。

(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供图)

(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供图)

范岗中心幼儿园开展此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加大家园联系,向幼儿家长汇报幼儿在园的表现,同时指导家长要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帮助幼儿园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绿色的寒假。二是向家长宣传相关政策和法规,指导家长积极安装“反诈软件”,带领广大家长共同营造“全民反诈、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同时提醒家长朋友要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家里要常通风、勤晒被,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户外寒风凛冽,室内政策宣传温暖人心。此次寒假大家访也是范岗中心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进一步走实、走深。(文:徐凌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