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怀宁县石牌初中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会议

岁末年初,为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1月17日晚,怀宁县石牌初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丁国平传达了县教育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提前谋划了下学期开学工作。

(怀宁县石牌初中供图)

丁国平表示,本学期,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双减”政策落到实处,作业管理科学合理,课后服务丰富多彩,学生发展成绩喜人,教学教研成果丰硕。  

丁国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教育初心,增强服务意识,思想上要与时俱进,行动上要真抓实干。利用假期多走访交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预防冬季传染病,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意识,大力宣传学校政策与措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住底线,不踩红线,高高兴兴过春节,平平安安度假期,在各方面自觉做学生、家长的表率,做亲朋好友的榜样。(文:国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