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安徽理工大学教师获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2021年,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开展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的认定工作。根据《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认定办法(试行)》,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永斌教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积极推动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供图)

来永斌,1970年生,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一直从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获安徽省教育成果一等奖2项。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是经原化工部申请、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从事石化行业教育和服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通过在会员单位范围内开展“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的评选,旨在鼓励石油和化工行业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文:王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