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市民骑车不慎摔倒 城管队员热心救助

1月19日上午,在合肥市北京路与祁门路交口处,一位女士因骑车不慎摔倒在路边,电动车上物品也散落一地。“走,我们快去帮忙!”在附近巡查的包河区城管队员张劼看到后,迅速上前将摔伤女士扶起,并检查伤势。

张劼一边搀扶这名女士来到路边安全区域,一边询问其伤势,是否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安排其他队员扶起电动车,捡起遗撒的物品。

(图:李玲玲 摄)

(图:李玲玲 摄)

据了解,这位女士是在避让老人过程中,因车速较快,不小心骑到坑洼处失去平衡,这才导致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经再三确认,受伤女士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只是皮外伤,一时半会还动不了。

随即,张劼和同事开车搭载受伤女士前往附近社区医院,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待女士家属赶到后,城管队员们才放下心,继续投入到巡查工作中。临别时,该女士与家人对队员们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遇见路人摔倒及时帮扶、帮助走失儿童联系回家的路.....合肥市城管执法队员在执勤的过程中,经常遇到各类始料不及的事情,每次都尽心尽责的提供帮助。这一抹抹“城管蓝”,默默撑起一把把“守护伞”,努力把合肥扮靓扮美。(文:李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