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2年亳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赛开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丰富人民群众节日生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居家科学健身,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1月27日,由亳州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亳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赛开启报名。1月27日-2月27日市民们可通过“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微信公众号随时报名参赛。

云端竞技选择多。本次线上赛的参赛项目共分为8大项目,分别为:类冰雪(轮滑花样展示)、平板支撑、跳绳、健身瑜伽、足球颠球、仰卧起坐、健身气功、广场舞。项目设置多是此次比赛的一大特点,8个项目挑选参赛,不限地点,随时随地云竞赛。不设参赛门槛,全民皆可参与。2月1日-2月28日,参赛选手自行录制健身视频,成功上传至组委会链接即视为完成比赛。

全民健身福利多。除了报名免费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抖音话题活动和完赛抽奖活动,上传健身视频至抖音话题即可参与“人气之星”评奖,所有完赛人员都能够参与抽奖活动,成为“幸运之星”。丰厚礼品倾情放送,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全民健身,助力冬奥,你我同行!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又将开启一场冰雪中的全民健身盛宴。让我们一起云健身、迎新年,积极融入到这场全民健身的大潮中,在尽享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为北京冬奥助力加油。(来源:亳州市文旅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