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长临河学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预备会

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11日下午,肥东县长临河学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预备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杰主持,校级领导,各校、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由宣文龙授权发布)

会上,首先党委委员马荣庆带领学习《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党委委员吴云带领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接着行政领导汇报学校寒假工作,梳理开学准备事项;校级领导根据文件要求,重点从“双减”政策、疫情防控、课后服务、师生身心健康、环境卫生等方面详细布置开学准备工作。最后张杰对学校2022年春季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依据县文件再次强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稳定有序。

通过此次春季返校工作预备会,与会人员在张杰的带领下同心同向谋发展、善作善成谱华章,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图文由宣文龙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