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机场社区:开展预防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传染病尤其是新冠肺炎的防控意识,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机场社区积极开展各式的预防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图由荣娜授权发布)

(图由荣娜授权发布)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向居民发放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单,让居民增加对病毒危害性的了解。还重点向居民朋友介绍了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注意居室通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加机体免疫能力,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减少心理压力。特别提醒居民群众出入公共场合要戴口罩。同时,社区还通过居民微信群、拉横幅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宣传链接等,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扩大影响范围,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控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居民对传染病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预防意识,进一步筑牢健康和安全防范意识屏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机场社区将继续坚持开展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维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文:杨建、荣娜,图由荣娜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