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无为农商银行十字街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去年以来,安徽无为农商银行十字街支行以加强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为突破口,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达到党建引领和业务稳步发展的高度融合,促进了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截止目前,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68726万元,较年初净增长23196万元;各项贷款余额78512万元,较年初净增长2627万元。

该支行严格按照“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总行党委会议精神,不断在工作中讲担当、抓落实,找差距、补短板,对业务拓展情况再分解再落实,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加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学习,巩固党的基础知识,提升员工政治站位。关心关爱员工,通过党支部对党员、支委对党员、党员对党员、党员对群众等“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做到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团结拼搏,责任分明,工作主动,热情高涨,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图为无为农商行十字街支行银行长石自贵(中)客户经理孔佳园(左)走访养殖户(陈力授权发布

开展党建共建,提升服务温度。与辖区内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党建活动,对辖区内行动不便且有金融业务需求的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开展上门服务,对经营困难的特殊种养殖客户进行定点帮扶、解决其实际困难。

发挥党员作用,精准提供金融服务。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村居委会,召开普惠金融对接会,将普惠政策进行全方位推介,及时对接有潜在需求的客户,充分利用农商银行便捷的产品服务优势,为其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做实客户精准营销。

畅通申贷渠道。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逐户走访,将贷款受理热线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或宣传单宣传至千家万户,将“不用托关系、不用找熟人,一个电话就能申请贷款”的理念植入辖内群众的心中。本着为客户节约成本的“利他”思想,抓住国家支农优惠政策,贷款利息补贴的有利时机,大力推广金农e贷产品,让客户融资成本降低。

强化“党建引领▪码上贷”“返乡创业贷”“供销贷”“农e贷”“装修贷”“增信贷”等信贷产品的推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放宣传页等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真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把普惠金融优惠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全员转换营销观念。将全员营销作为支行发展的重要手段,客户经理向柜员传授外拓经验,柜员向客户经理提示厅堂营销技巧,形成内外合力,共同提升服务意识,转换传统服务观念,更新科学的营销思维。

下一步,无为农商银行十字街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真正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真正成为以党建为统领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实践者、执行者。(图文由陈力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