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迎接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筑牢幼儿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幼儿园全体师幼的食品安全。2月24日,合肥市庐阳区林店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一行对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图由茆梦菲授权发布)

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陈天竹、逍然居分园食堂管理老师张丽丽和保健老师鲍雅丽的陪同下,检查小组一行人首先查看了走廊处的“明厨亮灶”工程和食品安全信息监督公示栏内容,并对信息的完整性给予了肯定。

随后,检查组人员在陈副园长、张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到食堂,实地查看了食材仓库、备餐间、烹饪间、食品退换区等场所,并重点检查食品的保质期、食材的质量、食品的留样、餐具的卫生消毒等情况。

(图由茆梦菲授权发布)

最后,检查人员来到会议室听取了张老师对食堂日常管理工作的汇报。同时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食品的出、入库记录、食堂卫生清洁消毒记录、食堂人员的日常管理等相关材料。

在检查的过程中,张老师及时解答了检查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本次检查,检查小组对我们的食堂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要求我们要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管理好食堂内食品安全工作,一定要确保师幼的用餐安全。

双幼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将继续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规范食堂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全体师幼的食品卫生安全保驾护航,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饮食环境,让孩子安心吃饭,健康成长!(文:崔振侠,图由茆梦菲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