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开展教职工环水门塘健身行活动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皖西经济技术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氛围,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工会于2月27日上午举行了第三届教职工环水门塘健身行活动。

(图由吴阳阳授权发布)

在天下第一古塘大堤上,校党政班子领导和近200名教职工,怀着高昂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成为水门塘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由吴阳阳授权发布)

2月27日上午,大家早早来到水门塘公园正门前集合。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环水门塘健身行是学校的传统体育活动,也是学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他勉励大家"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8点30分,随着工会主席胡令权一声令下,所有人员开始沿着水门塘西畔踏上征程。

(图由吴阳阳授权发布)

大家行进有序,或孤军奋进,或成群而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天下第一古塘“十里长堤十里树,千亩水面万顷波”的美景,感受家乡日新月异发展和生态环境的美好,一路上洒下无数轻盈的欢声笑语,到处都充满着和谐融洽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锻炼了教职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心情,使大家在运动中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同时也为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了激情和活力。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终身体育的意识,培养健康的运动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图文由吴阳阳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