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黄山杯”乒乓球比赛理事会领导赴寿县三中指导办赛事宜

2月25日,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黄山杯”乒乓球赛理事会领导在费广海理事长的带领下,赴寿县三中考察指导筹备第36届“黄山杯”比赛(中学组)的承办事宜,常务副理事长李继勇,副秘书长、裁判长左其璞,副理事长王志强等陪同考察。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图由寿县三中授权发布)

张东华校长代表学校向理事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第36届“黄山杯”比赛筹备情况,表示寿县三中将不辜负理事会的重托,绿色、简约、安全承办,也希望理事会在筹办中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力争把比赛办的圆满而有意义。

(图由寿县三中授权发布)

接着,副秘书长、裁判长左其璞对比赛日程的安排、赛场设置以及运动员住宿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第35届“黄山杯”比赛承办方、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汤其林校长以及寿县实验小学李继勇校长分别分享了举办比赛经验;“黄山杯”乒乓球比赛理事会理事长费广海对寿县三中在往届“黄山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积极承办此次比赛表示感谢,希望第36届“黄山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由寿县三中授权发布)

会后,理事会成员对该校体育馆以及运动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致认为寿县三中场地设施完善、器材齐全、服务标准高,完全具备承办“黄山杯”乒乓球比赛的条件。(文:马计生、沈国军、杨厚武,图由寿县三中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