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繁昌区法院全面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繁昌区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院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进一步提振敢担当、重实干的精气神,促进队伍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切实增强司法公信。

为全面系统落实该项活动,院党组研究决定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印发《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解读《实施方案》并举行启动仪式。

根据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从2月下旬开启,围绕加强政治业务培训、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案件质量、积极推进业务研讨、改进司法工作作风、深化“为民办实事”举措、加大“为企优环境”力度七个方面,分三阶段开展为期11个月的活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提升,旨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提升审判执行能力、切实改进司法作风。

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繁昌区法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全面提升干警能力素质,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文:叶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