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蚌埠:产品质量“你点我查”参与踊跃

近期,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产品质量安全“你点我查”活动。在市局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投票窗口,将抽检产品的选择权交给群众,让群众选出自己最为关注的产品种类。群众反响热烈,参与度极高,目前已收到二十余名热心网友点查产品13类704组。

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按照市委“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产品质量安全“你点我查”活动,关注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市局将根据投票结果作为2022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重要依据列入年度抽检计划,对网民选择较多的产品提高监督抽查数量和频次。投票共预设了十三个大类129种产品,截止2月28日,已统计出消费者选择较多的是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学生用具、一次性卫生用纸巾纸、口罩、食品用洗涤剂、学生用纺织品、家用净水器、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儿童玩具等产品。

“你点我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了社会群众群众对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的参与度,为我局2022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让监督抽查有温度,为民生安全保驾护航!(文:王跟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