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健步展风采 欢乐庆“三八”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乡村振兴,3月7日,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华阳村妇联开展了一次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全村20多名妇女代表踊跃参加。

健步活动以华阳村部为起点,以辖区内的圣泉山庄家庭农场为终点,全程往返约8公里。到达终点后,圣泉山庄家庭农场负责人张必美热情接待了妇女代表们,为大家提前准备了水果与茶水。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山庄美丽的风光,一边请教农场负责人是如何开展和经营的创业过程。张必美一路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与讲解,使大家不仅观赏了山庄独特的风景,还学到了家庭农场经营之道和创业知识。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健步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村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农村女性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文:杨才星、潘兴妹,图片由潘兴妹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