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庐江县泥河镇中心学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三月伊始,春光渐满。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庐江县泥河镇中心学校工会组织全镇部分女教师代表前往冶父山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图由庐江县泥河镇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上午8时30分,登山活动正式开始。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女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说笑声、赞叹声与美景遥相呼应,大家忘记了工作的疲惫,一路上都是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女老师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或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三五成群,时而登高远眺;或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秀丽风光。在这个别样的三月,她们以奋斗的姿态,不负春日好时光;以美丽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真善美。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在自己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了“半边天”。

此次登山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同时增进了广大教师的友谊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勇于挑战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努力促进泥河教育明天的发展。(图文由庐江县泥河镇中心学校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