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第二届“安徽中医药大学山河药辅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3月5日,第二届“安徽中医药大学山河药辅班”开班仪式在药学院沁馨堂顺利举行,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正龙,药学院党政领导及第二届山河药辅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图由由安徽中医药大学授权发布)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先韬向班级学员介绍来宾,对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山河药辅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对入选“安徽中医药大学山河药辅班”的20名药学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徐先韬介绍了山河药辅的发展历程,希望被选中的20名同学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图由由安徽中医药大学授权发布)

尹正龙为学员作有关《中国药用辅料发展现状及山河药辅发展历程》课程讲授。尹正龙分别从当前医药经济形势回顾、重大行业政策调整对医药行业影响、中国药用辅料产业发展现状、中国药用辅料产业机遇和挑战、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山河药辅发展历程和介绍、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辅料进展和成果、企业发展方向为在座学员进行详细解读,学员们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尹正龙与学员们就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药用和食品辅料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安徽中医药大学山河药辅班”是学校与山河药辅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2021年成功举办了第一期,通过合作办学,同学们拓展了知识面,获得了实践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提高了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水平。(图文由安徽中医药大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