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滨湖世纪社区积极参与植树月活动

2022年3月12日是第44个植树节,也是安徽省开展林长制改革试点5周年,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持续做好“绿文章”,打造合肥绿色名片,用实际行动争做环巢湖生态建设者和保护者,绘就“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发展新画卷。3月11日上午,在包河区人民政府的号召下,滨湖世纪社区河长办、林长办、城管中队(综管中心)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共同参与了主题为“绿动滨湖·植向未来”的包河区植树月活动。

(图由包河区城管局授权发布)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栽植春天、播种希望。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共计栽种各类树木30余棵。

(图由包河区城管局授权发布)

种完树后,大家还在小卡片上写上了对祖国的祝福以及美好的希望,并将它挂到刚种植好的小树上,让祝福和小树一起共同成长,枝繁叶茂。

(图由包河区城管局授权发布)

参与此次植树节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并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努力践行与传播绿色环保的健康发展理念。(文:冯晓纲,图由包河区城管局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