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学在瑶海 活力教育——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3月8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合肥市龙腾家园幼儿园开展家园互动活动。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为了提高女性的养生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合肥市龙腾家园幼儿园邀请仁德医院妇产科医生申艳为幼儿园教职工和家委会委员做健康知识讲座。内容契合广大女性关心的话题,也非常实用,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讲和记录。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会议伊始,副园长席丽丽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安排和幼儿园目前的概况与发展。席园长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保教工作重点,以及学期过程中一些重点活动的设想,希望下一阶段的工作能继续在家委会、伙委会的配合下一如既往地配合完成,让幼儿在幼儿园与家庭的共同关爱与呵护下健康成长。

(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活动开始,席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中国团扇文化以及制作团扇的注意事项。大家通过制作团扇,亲身体验了一把小小扇子透释出来的文化韵味。随后,大班幼儿向家长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三八妇女节贺卡,祝她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为今后的家园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家长们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文:席丽丽、陈芳,图由王丹婷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