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临泉县高塘镇李大小学师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知识,临泉县高塘镇李大小学于3月9日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图片由临泉县高塘镇李大小学授权发布)

首先在各班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观看消防安全视频。

(图片由临泉县高塘镇李大小学授权发布)

随后,为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培养师生在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的实际,该校全体师生在牛春晖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让全校学生在火灾突发事件中能做到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和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学校安全、和谐、健康、有序地发展。(图文由临泉县高塘镇李大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