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播撒绿色希望,共建温馨家园----滁州市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春暖护绿时。为提高学生义务植树的意识,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滁州市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播撒绿色希望,共建温馨家园”植树实践活动。

3月11日,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代表兴致勃勃地在校园内植树,他们拿着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分工合作。挖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

(图由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提供) 

各中队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植树节的由来,阐述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呼吁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绿化家园,绿化祖国。

(图由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提供) 

(图由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提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自然环境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爱护树木,关爱环境的意识,绿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为创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戚红军,图由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