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春风送暖,绿树植爱——涡阳县第四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劳动实践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和煦的春风吹绿了柳枝、吹绿了小草,也吹动了涡阳县第四小学学子的热情。为了美化校园、传递环保理念、让学生增强环保意识,3月11日下午,涡阳县第四小学少队部组织开展“春风送暖,绿树植爱”植树节主题劳动实践活动。校长刘振带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同为校园披上绿色的新衣。

(图由涡阳县第四小学授权发布)

(图由涡阳县第四小学授权发布)

涡阳县第四小学的师生们在校园绿化带进行了植树节活动。活动有80多名同学参加,个个热情高涨,同学们带着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种植树苗,并为树苗培土浇水。他们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图由涡阳县第四小学授权发布)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本次植树节主题劳动实践活动不仅教会孩子们种植,更是在孩子们心里洒下爱护花草树木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他们的心中慢慢发芽、长大。(图文均由涡阳县第四小学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